绿茶海绵杯子蛋糕

一早睡醒看见桌子有一张纸,
原来是晚上睡前抄出来的食谱。
















不知道为什么蛋糕表面有很多洞洞,
而且好像皱皮啊婆,真的难看死了~~~
是不是因为我搅拌过头了??
还是什么原因叻???
















虽然样子丑丑的,味道却不错,
可能是因为本身喜欢绿茶味道的关系。
这次用了美美心形卷边蛋糕杯,
所以拍了蛮多的照片。
真不好意思哦,要你们的眼睛看那么多难看的蛋糕照片。
paiseh,paiseh!





食谱来自 The Kitchen 70's .

8 条评论:

  1. 表面很多洞洞,这个我没有研究叻
    paishe..只要口感好就行了^^

    回复删除
  2. J.o~口感真的还蛮不错,只是说表面不美而已。^^

    回复删除
  3. 巧思妈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喜欢吃几个都可以哦! ^^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吃哦!里边的颜色绿不绿?

    回复删除
  5. 样子还不错啊,起码没有回缩,而且重要的是味道好就好 ^_^

    回复删除
  6. tracy你太给面子了,我就把你抱回我家咯。。。。记得带几套衣服来换哦。。毛巾不必,我家多得是。。。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Joceline~~这次我用之前剩下的绿茶粉,所以颜色就没有那么美啦。

    neyeeloh~~味道我个人认为不错,只是样子好像皱皮啊婆那样而已!、。^^

    Joelyn~~放心啦,我已经准备好一切了。忘记问你,你家有牙刷吗?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