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酥饼

昨天在部落格看见了joelyn做了MIN家的德国酥饼,
被那种容易的食谱吸引着,
刚好家里之前有卖到了马铃薯粉,
手痒痒的我就立刻开工做了起来。
一开始自以为很容易,其实到了要开始挫圆时,
原来并不是想像中那样容易。
非常非常的粘手。
唯有把它送进冰箱里,希望到时不会那么粘手。
35分钟出来后,结果答案还是一样,
非常的粘手!
我开始抓狂了,一气之下,我请了Mr.Bin吃。
我就这样被这个食谱欺负到我了。~~55555
不服气的我立刻请教了很多人,
再往其他的部落格看看,就拿了星厨房的食谱来做。
这次怀着一颗怕怕的心情来做,
因为怕要请Mr.Bin再吃多一次。
打好了粉,再用手指摸摸粉,
唔,感觉到这一次好像没有上一次那么粘手了,
看来可以开始开工了。
我agar agar的拿起一点分量,
因为粘的关系所以很难称。
















样子弄得很丑哦~
还好出来的味道不是我想像中那么难吃啦~

食谱按这里

15 条评论:

  1. 这个我去年过年有做哦!不会粘手啊,很快就搞定聊。我家人超爱吃,很酥松,入口即化哦!!今年还要再做,呵呵~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Pink Lady~你家的食谱真的不会粘手?可有食谱一起分享?因为第一次的粘手粘到怕~

    回复删除
  4. 今年新年也有做这。。
    很好吃的一款饼干~

    回复删除
  5. 最近老是看到它的踪影哦!
    真的好吃吗!?
    今年去人家家拜年时,
    有试吃一块,
    没什么特别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那人的手艺不精,
    没把最美味的精髓发挥出来呢?
    让我把它归类为没什么味道的饼干!哈哈~

    回复删除
  6. 很不错很美呀。真对不起,让你第一次请了MR BIN :(
    我也是做到手黏黏但还是快快搓也不管3721了。
    我看了星的食谱面粉多了30G,所以才好搓,
    下次我也要多加面粉了。
    感谢分享:)

    回复删除
  7. 我觉得很成功呢,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删除
  8. 这个我做过,真的很粘手,
    结果我边做边加粉。
    还好出炉的饼干还是非常的酥松。

    回复删除
  9. 那,我要做好粘手的心理准备。

    回复删除
  10. 蔚蓝月夜 ~这个饼干今年不会出现在我的新年饼干的list里哦。

    Qi Qi~看来要吹这个饼干的风了。如果你要我老实的回答这个饼干味道如何?我只可以说ok啦!

    Joelyn~没关系啦,都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不会做而已啦。^ ^

    黥鱼~我觉得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做给你吃的。

    Ching~是咯,这个饼干真的真的很粘手哦!第一次已经有了怕怕的感觉咯。

    回复删除
  11. Shan ~ 是的,你要有心里准备哦,真的很粘手的哦!^ ^

    回复删除
  12. 这个我做的时候也是很黏手, 一面搓园, 手一直要加粉, 所以用了很久的时间。

    回复删除
  13. Min~原来你也是一面搓园,一面加粉的。那我可以试用你家的食谱做多一次咯~

    回复删除
  14. 这我上次做过也不会太粘手,不知道和妳的配方一样吗?

    回复删除
  15. spdong~ 我是用星厨房的配方,你的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