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梨饼干

还有2个月就是新年了,
开始研究新年饼干了,
怕到时有生意时做不pass就给客人笑歪口了。
黄梨饼干的陷和粉都是在烘培店购买的。
陷料分很多种味道,有些是甜的,有些是酸甜,
这两种的价钱比较便宜一点,
而我一直以来都是购买比较好吃和贵那个,
不酸不甜的,sarawak黄梨。
其实我蛮怕做黄梨饼干,因为觉得蛮多工的。
但想到一年一次就没有办法啦~~
希望我的客人欣赏与喜欢吃我做的黄梨饼干就好了。


















14 条评论:

  1. 你卖黄梨饼啊?如果是邮寄会碎吗?

    回复删除
  2. ccm2poco ~是啊,去年已经开始有售卖了,赚点钱好过新年。我还没有试过邮寄哦,不过如果有包装的好的话,有放进盒子里的话,我看应该不会碎。

    回复删除
  3. Ivy Phua~谢谢你的赞美哦! ^ ^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噢。。我妈妈做的是圆滚滚的。。^^

    回复删除
  5. 哗!招牌产品吧!看了都流晒口水了。我才从医院回来。老公也出院了。陪了他整天。没事了。

    回复删除
  6. Vernice ~各人的做法不一样嘛。或者你妈妈做的比较美一点叻。

    Joceline ~哈哈,不可以说是招牌产品啦。老公怎样啦?没有听你说过有事情的?

    回复删除
  7. 妳也太快了吧!看了有点压力><因为新年快到了^o^

    回复删除
  8. Angie ~不早了,差别多是时候了,怕到时订单一多的话就会赶不完。

    回复删除
  9. tracy,很美丽的黄梨饼,我最爱这造型但是不会做,哈哈。每次都和朋友订。。

    回复删除
  10. Joelyn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做到你的生意叻?哈哈~

    回复删除
  11. 你的黄梨饼色泽很美,亮亮的。

    我今年学做黄梨饼,很受欢迎,所以,明年要再做。

    回复删除
  12. shan ~那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做。

    Jasmine ~谢谢你的赞美,味道不错吃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