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为我改改吗?

坐在游泳池旁一段时间,
休息了一会儿才上来写这个部落格。
坐在在游泳池旁真的很舒服,听着流水的声音,
吹着凉凉的风, 大口大口的呼吸,
吐气,呼吸,吐气,呼吸,
把心中不愉快的事通通吐完出来。感觉真的超爽,很赞!
在那段时间里,我真的想起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往事。。。
只可以说,往事只能够回味。。。
当中的甜酸苦辣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明白!
以前的我过得很开心,无忧无虑,
家里的一切所有东西不需要我做,不好听一句,
我可以连底裤都不需要洗的人。
反而想到现在,做了人家的老婆,
人家的妈咪,家里所有的一切大小事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包办。
有时候真的觉得满累的。
没有钱,没关系!日子再苦我也可以挨过。
以前是这样挨过,现在的我一样相信可以挨过。
但不知道为什么命运就是喜欢那么的做弄人。。。
一次又一次不愉快的事情总爱发生在我们一家人的身上。
是我们自己拿来的,还是真的命运在做弄我们??
选择转换新工作,应该是好的开始啦,
但往往没有想到的是,原来是噩梦的开始!
告诉了你,到处到都是一样的,
只要“吃得咸鱼,就要抵得渴”就一定会有成果的,
凡事是没有100分的,
最终你还是没有听到我所说的话,换到来的是什么???
自己伤害自己,自己辛苦!
不是我不支持你,不是我不愿意借我的耳朵给你,
而是到现在为止,我真的依然接受不了你的新工作。
我接受不了你每天晚回家,
我接受不了你带着满身酒气回家。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这种行为!!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太不尊重我,
太不尊重孩子,也不尊重这个家!
有时候想过真的很想离开你,离开这个家,
但我真的舍不得我的2个孩子!
我辛苦带大的为个孩子!
我真的很辛苦,到达我可以怎样做???
继续忍耐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继续让你带着满身酒气回家??
还是应该选择离开你,过我的新生活???
很乱,真的很乱。。。




8 条评论:

  1. 有时候女人就是这样子
    要承受很多东西
    当然当付出很多但是始终就想的是
    另一半的体谅及明白
    但是往往有时候他们的举动
    真的会让自已发狂
    姐妹,要努力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Pynn~今天睡醒了一觉,心情好多了。真的,有时候他们的举动真的让我难以想像,难以了解与明白。

    回复删除
  3. 朋友,不要做傻事。。离开不是最好的选择。

    什么困难都会过的!加油!

    回复删除
  4. june~放心,我没有是,睡醒一觉已经改变了我的想法了!放心,我没有事的!

    回复删除
  5.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再幸福的家庭背后,都会有个故事。加油!!

    回复删除
  6. Pink Lady~真的,美国家庭都有自己的烦恼,说没有哪个也骗人。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7. 很多人都看到幸福快乐安逸的阿米,其实,我面对的问题也是很多,只是我比较冷酷,很多事情都学着不去理会和在意,努力让自己活得开心,这样就已经足够了。。。tracy,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mikiko~真的很佩服你能够学会不理会和再意。我已经学习着如何让自己开心一点,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能够。看来我真的需要多多的学习,学习!
    来,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