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第一次得奖 The Versatile Blogger














这是我写部落格以来,第一次拿奖。
我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奖拿。
那天看见很多朋友都有奖拿,
心里真的很羡慕,
还为那些有奖拿的人感到高兴。
因为他们是实至名归的!
至于我为什么也有的拿,
哈哈~就不明白咯,要问问那2个可爱的朋友咯!

谢谢Spdong , Shan , aiaikitchen  厨房乐的秀秀
*****************************************************************************
关于 奖项的条件,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和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我选择放弃!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觉得每一个部落格我都很喜欢,
而且我不想没有得奖的人不开心,
所以真不好意思。原谅我的犯规!
而关于我的7点,我想应该还可以说啦。

1.我是一个爱睡觉的师奶,一有空我一定睡觉! 


2.我喜欢找朋友做白老鼠,整天做了蛋糕却不敢吃的人。

3.我是脾气超超超臭的人。

4.我也是一个超爱想找钱方法的人。

5.一天不上网就整天不舒服的人。

6.我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

7.


关于第7个就不知道了.因为还没有想到。
给点时间我,想到再扑上去。
或者朋友们,还是留回给你们写我好了!
因为我真的想把到咯!^ ^


***其实我最想,最想颁奖和感谢的人是你,巧思妈咪
由我开始学习做蛋糕,第一个接触到的人是你!
你很用心的教导我7风蛋糕,
而且很用心的连照片也Email给我。
 所以这个奖你一定要接受咯!
最后就是你们2个人,Esther~~ 我的天地~~
Joceline 爱生活“My Life"
无论我发生什么事情,你们永远都在我的身边支持我,为我加油!
感恩有你们在我身边!

7 条评论:

  1. 叮!叮!叮!叮!第7是~你是个不爱婆婆嘛嘛的人,你办事够爽快!

    回复删除
  2. Joceline~真的吗??谢谢你哦!好彩是说婆婆嘛嘛,不是八婆~哈哈~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的奖咯!你很厉害做蛋糕,得奖是应该的,不像我,哈哈。。拿得有点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4. Tracy, 本來想來頒獎給你的。沒想到你手腳比我快。我那份名單又要改了。謝謝你頒獎給我。其實你的話令我受寵若驚,因為我并沒有幫到你什麼,你有今天的成績完全是你自己的努力,真的。反而是我應該感謝你常常來巧思空間給我打氣。謝謝你,Tracy!

    回复删除
  5. Lay Har~~谢谢你哦!我做蛋糕只是一般而已,比我厉害的还有很多人。

    巧思妈咪~谢谢你接受我的奖哦! ^^

    回复删除
  6. 我们是Kawan来的嘛!
    可以说是天天都要见面的Kawan噢。。。
    Kawan不开心互相安慰,互相支持,那是一定有的
    谢谢你连頒獎都会想到頒给我。

    回复删除
  7. esther~不用客气啦,大家开心,开心就好了嘛!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