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饼

12.50am 两个魔鬼睡觉了,
到现在我才有时间用电脑做我自己的东西。。。
开始忙准备新年饼干了,
所以最近大家都会看见我做的新年饼干。
不好意思咯,要大家一直看我弄的饼干,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多多给点意见,
让我有进步的空间,
还有继续收看我做的难看饼干~哈哈!













9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看来挺不错的唷!! 春节饼开始热起来咯。。。

    回复删除
  3. Mayjun ~对啊,春节要开始热起来了,我们这里的pasar已经开始热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祝你生意兴隆。

    长时间对着烤箱,要喝多多水哦!

    回复删除
  5. Shan ~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6. 嘻嘻。。新年快乐。。先来柏个早年,瓦卡卡。。

    回复删除
  7. Joelyn ~哈哈~你的祝福真的很早哦,那我也来拜个早年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