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西米露














天气开始炎热了,

看见~~我的天地~~ 弄了甜品,

她给我尝试了味道也不错吃,

所以 我也尝试做了这个甜品。

味道真的不错哦~

有兴趣的你也可以试做哦! ^ ^

食谱请按这里

8 条评论:

  1. 哈哈。。。好吃,就要吃多点咯。

    回复删除
  2. Esther~当然吃多点咯,还要谢谢你教会我哦!谢谢!

    回复删除
  3. 巧思妈咪~爱吃就动手吧!这个很简单容易哦~

    回复删除
  4. 我很爱吃甜品,也很爱吃西米露,可是我比较爱芒果的,可以换材料吗?O(∩_∩)O

    回复删除
  5. shan~我想应该可以呱。因为那天大儿子也是那样的问我

    回复删除
  6. 甜點,小女子好愛。
    下次做來試試看。

    回复删除
  7. Jihyeon~你真的要试下哦,味道好好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