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南瓜黑芝麻汤圆

还有2天就是冬至,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为了这个冬至,我也来做些汤圆来迎节。
吃过汤圆希望我的霉气全部都跑完,
好的全部的回来。
祝福大家:冬至快乐~~~

食谱 :


南瓜黑芝麻
陷料做发来自ann khoo 家。

陷料做法:

奶油 ~ 65g
黑芝麻 ~ 130g (炒香搅碎)
糖粉 ~ 65g

1。把全部馅料用手揉成团。
2。再把揉 成小粒团。
3。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4。包入准备好了的皮里就可以了。
























16 条评论:

  1. 妳做的湯圓好美啊
    真厲害

    祝冬至快樂^^

    回复删除
  2. 这款口味的汤圆,
    好像蛮受欢迎的呢!
    我也要一碗!O(∩_∩)O~

    也预祝你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一碗~ ^^
    谢谢分享噢!!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我吃了你家的南瓜黑芝麻汤圆,肚子好涨哦,呵呵。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甜甜蜜蜜^^

    回复删除
  5. 小鎮姑娘 ~谢谢你的赞美!我的汤圆只是一般而已啦。

    Qi Qi~好久没有看见你了,最近好吗?我家还有很多,别客气!

    vernice ~ 不用客气!

    Joelyn~亲爱的,今天我在你家吃了牛油蛋糕配汤圆,味道真的赞哦!也祝福你一家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6. 巧思妈咪 ~冬至快乐!

    neyeeloh~祝福你冬至快乐哦!

    回复删除
  7. 哈咯!看到你做的汤圆好漂亮哦!可惜我不会做,我打算到外面买呢!哈哈, pai seh。

    回复删除
  8. 酷苹果 ~很容易做到,你可以自己试做。我可以教你啊!真的非常容易的啦!!

    回复删除
  9. 冬至快乐!

    衰运远离你、好运连连来。

    我明天要学做汤圆了,有什么要特别注意吗??我只打算做kosong,没有馅料的。

    回复删除
  10. shan~冬至快乐!我想应该注意是水不要放太多,刚刚好就好了。不然会很粘手。如果粘手就再加粉。

    回复删除
  11. 一定很好吃 ! 我要一碗啊!.....哈哈!

    回复删除
  12. 南瓜黑芝麻汤圆应该美味可口吧!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13. angie~我这里还有啊,不用客气!冬至快乐!

    zuiyanhong~我觉得这个汤圆不错吃。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