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平安夜 +圣诞节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你/妳会去哪里庆祝这美好的夜晚??

我?还不知道,但下午就会和朋友玩交换礼物。

今年的钱包有点不听话,所以也没有买什么礼物给孩子。

只有简简单单的小礼物,但孩子都很开心。

老公说如果有时间赶的及就带我们去云顶看烟花。

其实我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呆在家和我家的圣诞树一起渡过12点而已。

我没有做什么圣诞姜饼,也没有做圣诞节蛋糕,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送上祝福给所有朋友们,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圣诞节快乐!

10 条评论:

  1. 祝妳有个愉快的平安夜&开心的圣诞节^^

    回复删除
  2. 大拇指 ~圣诞节快乐!

    Angie~ 我一样绽放你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回复删除
  3. 你还有圣诞树呢!
    我是亲爱的电视机陪我们过圣诞!

    回复删除
  4. 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_^

    知道你要开始做新年饼了,记得要照顾好身体喔 ^_^

    回复删除
  5. ariescovis ~什么东西陪着都没有关系,最重要是一家人开心就可以了啦!圣诞节快乐!

    neyeeloh ~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family! ^^

    回复删除
  7. ♫*¨*jingle bell ..♫
    ♫*¨*jingle bell ..♫
    ♫*¨*jingle on the way..♫
    ⋯⋯...……………………˙
    ·٠•●♥merry christmas♥●•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