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狗狗饼干


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哦~
















有点无聊,所以就做了些可爱的狗狗饼干。
食谱来自Ching家。

8 条评论:

  1. 小狗饼干好可爱。很有心机哦!

    回复删除
  2. 很有心机的作品,小狗饼干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之前在ohbin家看到这饼干很可爱,可能因为属狗,所以对狗狗有情意结。O(∩_∩)O

    下次要骗家里的表弟妹们才弄,因为要花很长时间。

    回复删除
  4. 做过一次我就怕了,因为弄造型好累喔........

    回复删除
  5. 好可爱噢!!讨人欢心的又超多工的一道小点心。。

    回复删除
  6. joceline~真的很可爱哦,我的孩子也很喜欢哦.

    shan~这个饼干哦,如果和小朋友做真的很好玩的,最重要是看你家电小朋友永远和你做没有哦。^ ^

    鲸鱼~是咯,第一次做真的很累,一直怕巧克力米和断。

    Vernice~真的很可爱,真的多工,但这个却是我今年的新年饼干热饼之一哦。

    回复删除
  7. 我是来说声hello的,你家很多好料哦!

    狗狗饼干很口爱。

    回复删除
  8. Cook.Bake.Love~ 谢谢你这位高手到我家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