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近方和远方朋友相约见面

12.12.10 星期6

与3位朋友约定在1U见面,Angie Ng ,Shan ,Esther .
很久前Angle就通知了我想约我和Shan见面,
知道和朋友见面,我就约了Esther一起见见朋友。
无论我有多么多的烦恼与不开心,
有时间的话一定会见见来自远方的朋友,
因为不想远方的朋友失望,
所以还是那一句话,看看缘分有没有机会让我们见面。
因为我相信缘分!!
最终,缘分还是注定了我们有机会见面。
第一个见到的是angle,虽然她已经是4给孩子的妈妈,
但身材真的不像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哦~~
第2个是Shan,在我想像中是一个非常忙碌的记者,
说话一定会像写报导那样的人,原来不是哦,
他原来是一个很好学的人哦~~
Esther更加不用说啦,他整天说自己不会说话,
怕说错话别人不喜欢,其实不会啦,只是少接触人群而已。
而我当然不用说是最八卦的那个咯,
是又说一场,不是又说一场,
看来那天的我一定是很失礼咯。。。
 那天的我们聊的很愉快,
谢谢angle送我的见面礼,
希望下次我们很快的又可以见面。

很有圣诞气氛的一张照片哦~



















用电脑把照片拉近放大                                                                                                                                                         

angle送我的见面礼



12 条评论:

  1. 刚才没注意到你上稿了。(*^__^*)

    很高兴与你们见面。我觉得你是个性大喇喇、有话直说、硬朗……的人。

    回复删除
  2. 四位靓女,第一是TRACY,接下来是谁啊?请介绍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3. shan~ 什么是大喇喇?是咯,我就是那种有话直说,什么都乱说一场的人。我种人的性格不好啊~

    Joceline~接下来的是Angie, Esther和Shan。看到了我们的庐山真面目了呱?

    回复删除
  4. tracy,很开心和你们见面,虽然大家是第一次见面,你们给我的感觉像是老朋友相聚,谈天说地无所不谈,很开心^o^

    回复删除
  5. Angie~开心就好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见面哦~

    回复删除
  6. 啊!下次别忘了我啊!要不然就打你的PET PET.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Joceline~不会啦,有机会一定带你一起见朋友的。我哪里敢忘记你呢?

    回复删除
  8. eh,我也不太会解释。就不拘小节的意思吧!O(∩_∩)O

    Joceline,你几时来KL,要告诉我们哦!

    回复删除
  9. 哇。。。拍得我很肥啊!我晤制啊!咔咔咔。。。
    重有下一次聚会记得带埋我去啊!

    回复删除
  10. esther~不会肥啦,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带你一起见见朋友的。

    回复删除
  11. 可惜当天我抽不到时间,不然可以和你们见面。。。

    希望下次有机会咯!!

    回复删除
  12. siffionny~没关系,我们一定要机会见面的。你我不是住在很远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