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的夜晚

我非常喜欢静静一个人的夜晚  。。。。。

喜欢在静静的夜晚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喜欢在静静的夜晚无人骚扰时弄蛋糕饼干,

因为不会忽然间多一只手过来捣乱,

喜欢在静静的夜晚写部落格,

因为那时才会有灵感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喜欢在静静的夜晚做老鼠 ,

因为肚子饿时可以煮一些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最后,喜欢静静的夜晚是因为我的2个魔鬼睡觉了,

我可以大口的呼吸一下,

然后大声的说:“我终于都放工啦!!”

5 条评论:

  1. 哈哈。。。深有同感,我也是喜欢做半夜猫来弄这弄那。。。下午根本做不到。。

    回复删除
  2. Joelyn ~原来你也是同道中人哦~

    回复删除
  3. 我是来投票,我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
  4. ariescvies~原来我们这里有那么多的同道中人哦~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喜欢一个人的夜晚~静静的(孩子都进房了)。
    一个人看食谱,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啃宵夜!!!
    吵了一天,烦了一天~就等着夜晚一个人享受享受宁静。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