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圣诞节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每逢圣诞节我都会把圣诞树拿出来,
把圣诞树布置的美美。
由2008年开始,我就开始懒惰把圣诞树拿出来了。
因为每次都是兴致勃勃把圣诞树弄美美,
当到要收拾迎接农历新年时,那条懒虫就出来扫扰我了。
唉。。。我真的给自己太多的折口了。。。。
每年的圣诞节其实最开心的就是小朋友们,
尤其是我家的2个魔鬼,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会和我讨圣诞礼物了。
我是一个很讨厌买玩具的人,尤其是一些很贵,很贵的玩具。
其实现在的玩具一件起码至少都要RM35,
所以要买玩具,绝对不需要找我。
除非那天我忽然疯了起来。
每年的圣诞节,农历新年,我一定会带着他们俩人去拍照片,
因为我要看着他们俩人成长,要和他们渡过快乐的节日。
今天把照片upload到电脑里,
才发现原来明年4年级的大魔鬼就快要高过我来,
而明年2年级的小魔鬼也是快可以和哥哥比高和坏蛋了。
时间过得真快 ,原来我已经那么的老了。。。
岁月真的是催人老哦。。。







































































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部落格Kaki,路过的朋友,

“圣诞节快乐!”





11 条评论:

  1. 圣诞节快乐!!
    妳这么快就认老了^o^那我呢?不就是老太婆了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tracy也祝福你圣诞节快乐,安康!

    回复删除
  3. 早来的圣诞节快乐!

    你才大我两年,这么快认老?是现在的小孩子营养太好了,我13岁的表妹也比我高了。

    回复删除
  4. j3ss~圣诞节快乐~

    Angle ng ~圣诞节快乐哦~

    Joelyn ~圣诞节快乐~

    shan~ 真的,现在的小伙子营养真的很好,看我的大魔鬼就知道,那里像4年级的孩子。

    回复删除
  5.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6. angie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7. 祝你們一家聖誕節快樂哦^^

    回复删除
  8. 小鎮姑娘 ~找到我家啦?欢迎你哦!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9. 圣诞节快乐.弟弟就是AH Sam的'饼印'.哈!哈!

    回复删除
  10. Joceline~弟弟像我多一点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