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才会出现彩虹




















这几天真的好黑,好黑哦。。。

不是天空的黑,而是人很倒霉,很“黑仔”!

前天晚上就是我的第2任老公,

我的车,被一个年轻的小男孩“kiss”了一下,

这一下严重咯,还好我的大小魔鬼没有事情,

只是他老妈我的脚弄到而已。

接着昨天半夜好梦正甜的时候,

“波”一声,家里没有电了,

看看其他人的都有,为什么我家却没有?

原来是保险箱跳了,去打开,但一直打不开。。。

好倒霉哦。。。为什么这几天不好的事情一直跟着我???

为什么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打电话给妈妈,告诉妈妈我好黑仔,

妈妈说我今年2010“犯太岁”,要过了冬至,

才会有好的日子。我不是迷信的人,

但因为这几天总总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我也希望过了冬至我的好日子会来,

希望快点出现彩虹,为我带来好日子!


11 条评论:

  1. 别太灰心和伤心.会雨过天晴的.愿: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J3ss kitch3n~ 谢谢你的安慰。感恩!

    Joceline~ 希望我的明天真的会很好!

    回复删除
  3. Don Worry....be happy....is part of life only.Good Luck !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雨过后就会看见彩虹的。。祝你顺心顺意,好事连连来啊。。。。

    回复删除
  5. 画一道大彩虹给你!
    可以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我的车最近也在讨债!@.@
    无言!

    june@june

    回复删除
  6. Nat~TQ u。

    joelyn~今天下了一天的雨,但依然还没有看见彩虹,希望我快点看到啦。

    June ~我当然知道用钱可以解决的都不是问题啦,但我没有钱叻~

    回复删除
  7. Tracy, 加油!難過的日子再撐一下,就過去了。我知道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8. 只要妳心中有一道彩虹。。什么事都会顺利顺利的,开心点^o^
    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9. 巧思妈咪 ~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Angle ng~我也希望明天会更好。谢谢你。

    Lee ~我正在期待着天晴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