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想请教各位烘培的姐妹们,

通常你们烘饼干时烘炉有开风扇的吗?

还是只是烘蛋糕有开而已??

不好意思哦,我家的是小烘炉,

没有风扇的哦,所以想请教各位哦,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哦!

谢谢!

5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帮不到你。我家的是自动的,一开始烘风扇就会转动了。风扇的作用应该是散热吧,因为有一次风扇不转了,整架机就停了。

    回复删除
  2. 烘餅乾開風扇烘出來比較平均可以放2盤以上,沒風扇的就一盤一盤烘才可以,不過我一路來烘也沒用風扇的烘出來沒問題一樣好好吃^^烘蛋糕如果開風扇比較不理想,因為烘出來的蛋糕會很乾,不過也是有人用^^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娘 ~谢谢你给我知道了一点常识哦。原来用风扇是散热气的。

    Ivy~如果一切烘2盘的话是放上下吗?还是一盘放中间?

    回复删除
  4. tracy我家有风扇,而且又有什么上下火,但是我都没用,因为不懂得用,哈哈。。我的说明书给我家女佣弄不见了,每次都大概大概的调烤度

    回复删除
  5. 烘餅乾有开风扇比较美!!颜色较均匀。。。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