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蒜酱 Herb Garlic Pesto ~ 简易早餐

最近的时间真的越来越不够用。

总是希望一天可以多几个小时给自己好好的充电。

无奈何就是不允许。

种植香草越来越成功,收获也越来越多。

当中也让我领悟了很多东西,让我更加了解香草的用处。

我越来越爱种植香草了。


香蒜酱,一道我自己很喜欢的酱。

每逢去吃Pizza,我一定会order Garlic bread配蘑菇汤。

我喜欢吃自家弄得食物,因为可以加入多多自己喜欢的材料。


我把香蒜酱涂在法棍面包上,

加入我的鸡蛋大师完成的香肠蛋,

再配上一杯香浓Cappucino ,

这样丰富又养眼的早餐,你喜欢吗?



香蒜酱 Herb Garlic Pesto

材料 :

蒜米 ~ 250g
橄榄油 ~100ML
盐 ~适量
胡椒粉 ~适量
干香料 ~适量 (我用新鲜香料 )


做法 :

1.蒜米去蒂 ,放入容器里倒入橄榄油,以锡箔纸盖住容器放入200‘C的烤箱内烤25分钟。

待考好之后,放至大蒜冷却 。

2.冷却的蒜米去衣,放入搅拌机中拌成泥状,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与香料搅拌均匀即完成。


香料可以使用百里香(thyme) ,迷失香(rosemary ),Basil等等。


8 条评论:

  1. 很厉害。。。食谱我要了,看看我的basil可不可以帮我调出好吃的酱料。

    回复删除
  2. 我也爱蒜香面包,食谱我也要了,种不成香草就买干的试试。。。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香蒜酱的,我暂时不能种香草,但是我很有兴趣,以后再请教你

    回复删除
  4. 丰富的早餐配吃自家的香蒜酱更显得可贵了。

    回复删除
  5. 香蒜酱真的是百搭...看着你家的照片又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6. 看到你家近来都是香料的料理。。。搞到我有冲动要开始种花花草草了!!

    回复删除
  7. Tracy, 你是香草达人了,现在样样料理都是香草,很棒!

    回复删除
  8. 我来跟达人学香草料理来咯~~~嘻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