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蔬菜

我喜欢简单容易快速食物,但也要以健康为主。

蔬菜,南瓜,Cheese,牛奶在我家一定不缺乏。

我家最缺乏的应该是vitamin M。哈哈哈 ~




认识我久的人都知道老娘我喜欢绿茶和芝士。

所以这次的蔬菜里面我加了大量芝士,

吸引到大瓜呱呱叫再加,再加芝士。



 芝士蔬菜

材料 :

南瓜泥 ~250g
砂糖 ~ 1.5汤匙
奶油~2茶匙
盐 ~ 少许
鲜奶油 ~ 3汤匙
玉米粒 (罐头 ) ~ 5汤匙
花椰菜 ~适量 (烫熟 )
小番茄 ~适量
乳酪丝 ~适量


做法:

1.南瓜泥在温热的时候加入奶油,砂糖,盐混合均匀,之后加入鲜奶油拌匀。

2.加入玉米拌均,把混合好的南瓜你倒入耐烤容器里,摆上椰花菜和小番茄。

3.在表面上撒上乳酪丝,以200‘C烘烤大概10分钟即可/


12 条评论:

  1. +1,我也是起司的fans~嘻嘻
    好诱人。。。♥

    回复删除
  2. 我也缺少vitamin m呐。。。。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多的芝士, 忍不住了。。我的口水! 哈哈

    回复删除
  4. 芝士就是我的维他命!哈哈哈~
    好诱人哦!!

    回复删除
  5. 我家小胖最爱这种料理了...晚上带他过来"视吃"

    回复删除
  6. 哦!美味叻,多多cheese的,让人流口水!

    回复删除
  7. 孩子还在放假搞到比平时还忙,所以这麽迟才来拜访哦!这菜肯定会让我的儿子很开心,因为有芝士在这里,哈哈!

    回复删除
  8. 终于看到我的留言了。i tried many times since long time ago, CANNOT see my comment. 每次都想问你,但怕烦到你。喜欢你的美丽的布,喜欢你的cheese dish, so much cheese.yummy

    回复删除
  9. 这个有烧到我!谢谢你分享的这个食谱,我记录下来了 =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