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巧克力派



充满浓郁的巧克力味道,配上香蕉,

真的一级棒叻!

食谱来自孟老师的甜派与咸派pg48.

15 条评论:

  1. 我本书收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没有做出几样。。。这个单是看的都很好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再收藏了,赶快拿出来吧!
      这个很香很好吃哦!

      删除
  2. 说到这本食谱书啊,真是惭愧!
    我好像开张过一次而已。 :P

    回复删除
  3. 昨天在fb吃不够,今天又来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是的话下次做给你吃哦!

      删除
  4. 真漂亮...舍得破坏它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所谓的舍得与不舍得,
      还是要吃的哦!
      哈哈哈~

      删除
  5. Tracy, 看来香蕉和巧克力很搭配呢!

    回复删除
  6. 我第一眼看到时(在面书),怎么Tracy把阿婆铁蛋排到这样美的。。。原来哦,是我很喜欢的巧克力塔!

    回复删除
  7. 不知为何我都好久没吃过香蕉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骗你,
      其实我也很久没有吃香蕉,
      因为这个巧克力派,
      我破戒了。

      删除
  8. 还是那句~~
    好多巧克力哦。。。受不了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