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绿茶戚风


太久没有做戚风蛋糕,完完全全的生疏了。

没有大力的把气泡敲出,搞到表面全部都是洞洞,

难看死了。

看来我必须加紧努力多做才不会生疏。


樱花大概在9个月之前就收到了,

就是因为害怕困难再购买到,所以一直都不舍得使用。

最近看到快要EXP了,所以我必须赶快用了,

以免辜负这位大老远寄给我的朋友。

朋友,谢谢你!



 樱花绿茶戚风

 樱花 ~ 8-9朵
**樱花先冲洗一次 ,浸泡清水2-3小时 ,
把水倒掉,用纸巾把樱花吸干水,
把樱花排入戚风模型里。


蛋黄糊 :(20CM,8寸 )

蛋黄 ~ 4粒
幼糖 ~ 30g
奶水 ~ 75g
低粉 ~ 80g
植物油 ~40g
绿茶粉 ~ 10g

蛋白~ 4粒
幼糖 ~ 50g
塔塔粉 ~ 1/4匙


*** 一般的戚风做法, 180'c,烘烤40分钟

10 条评论:

  1. 小小的洞没关系! 有美丽的樱花加上美味的綠茶,已经很完美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漂亮耶!这戚风绿得让我心动~嘻嘻
    樱花有替这戚风加分嘞!好喜欢。。。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颜色很美,蛋糕上的樱花更出色。整个蛋糕就像Esther说的很完美,赞!

    回复删除
  4. 很吸引。好像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5. 我也刚刚收到一位朋友送的樱花,也是不舍的用。。哈哈
    你这绿茶戚风再配上樱花真的美极了

    回复删除
  6. i have been trying to leave ur comments for many times, dunno which time really work, i hope u got my comments ya from jong

    回复删除
  7. i tried third time again for leaving u comment.let me know if u can get it...from jong

    回复删除
  8. 有洞的7风我也爱, 你请我吧!
    我会将它sapu完的, 嘻嘻!

    回复删除
  9. 有花配衬的蛋糕看起来更美更吸引人!这麽一讲是不是可以奖我两片蛋糕呢,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