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马卡龙


马卡龙有时候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看到它乖乖的跑出蕾丝 ,

恨,是因为看不到蕾丝出现。

还是一样,用回之前的食谱。

10 条评论:

  1. 我对他只有恨。。。。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动手,所以对它是战战兢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担心,
      只有表面够干,
      一定会成功的!

      删除
  3. 厉害厉害。。。我好久没做马卡龙了, 不知还可以否, 要向你请教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那里吸引向我请教叻?
      你是高手,我应该向你请教才真。

      删除
  4. 我是来拍拍手滴,你做的好漂亮!赞!!

    回复删除
  5. beautiful macarons... it also makes me love and hate at the same time..just like you explained..hahah, and now u r smiling too for ur pretty macarons..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近来都不顺手,做了几次,有些有群边,有些没,真泄气。。
    你的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