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金瓜面


星期天早晚餐到处一定会人山人海,

所以我还是喜欢在家准备晚餐以免和别人逼。

金瓜面的食谱和之前一样,

因为金瓜面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吃,

而两个鳄鱼都有他们各自要等口味面条。



手工金瓜面

材料:

蒸熟南瓜泥 ~100g
盐 ~1/4tsp
中筋面粉 ~200g


做法 :

全部材料混合在一起揉到光滑,之后放入压面机压出你要的面条大小就可以了。

11 条评论:

  1. 好厉害。。。等我的制面机到手时,我也要来做金瓜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干嘛了制面机啊?羡慕哦!

      删除
  2. 好pandai哦。想不想开面档?嘻嘻嘻 。。。。。。
    照片美美的。我看了那碗面就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开面档?哪里有可能啦?
      不要开我玩笑啦!

      删除
  3. 金铛铛,水啦!~\(≧▽≦)/~
    我的压面机,都只用来压馒头的面而已~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压面机原来可以压馒头?
      看来下次我也要试下才可以

      删除
  4. 家里没有压面机要怎么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压面机的话就用手和刀慢慢分隔出来。

      删除
  5. 不要紧,我和你公司吃,我喜欢金瓜:)

    回复删除
  6. 偶也喜欢金瓜,不过我现在等着的是甜菜根的面条咧。。。嘻嘻嘻

    回复删除
  7. 哇,面条颜色很美, 看来很有食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