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甜玉米


玉米是我自小都爱吃的食物。

在Sekinchan的路上看到很多档口售卖玉米,芒果和水翁 ,

我也跳下了车购买一些食物,

一堆食物才RM20,够我们吃好几天。

用了Carol老师家的食谱,

简简单单的就可以尝到香甜玉米。

奶油甜玉米
材料:

甜玉米2支
無鹽奶油
鹽少許
鋁箔紙


做法 :

1.甜玉米清洗乾淨 。

2.煮鍋中倒入適量的水,水沸騰將玉米放入川燙2分鐘撈起。

3.川燙好甜玉米放在鋁箔紙上,均勻抹上一層無鹽奶油。

4.表面灑上適量的鹽。

5.將玉米用鋁箔紙緊緊包覆。

6.放入已經預熱至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15分鐘即可。


2 条评论:

  1. 玉米?芒果?水翁?啊。。。都是我的最爱咧,有没有我的份?
    还有还有这个奶油玉米,我要double的份儿哦

    回复删除
  2. golden grains from this yummy corn...sweet and fragrant...wonderful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