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最爱的Bento ~ 棒棒糖


跟着书本做,但不知道为什么做出来一点都不像棒棒糖?

证明了我就是一个失败的妈妈。。。。

4 条评论:

  1. 很美啊~加些红色或青色的蔬菜,颜色会更美。
    如果我妈妈做这些bento给我,我一定不舍的吃. haha

    回复删除
  2. Jwl ~

    我也这样认为,下次加点紫色的生菜就漂亮

    回复删除
  3. 有那么棒的bento
    你是很厉害的妈妈了

    回复删除
  4. 好久不见。你的手艺越来越进步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