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黑就越见鬼!




不得不相信,一个人黑起来,所有不如意的事都会一起来。

之前把被撞的尾巴弄好了不到1个月,昨天在医院时又被撞。

这次黑到的是,被谁撞都不知道!

那个人真的没有良心!

真的没有想到老公的事情还没有搞好,另外一单又来了。

这次还要自己拿钱出来弄,真的越穷越见鬼!

到达我做错了什么事???

几时我的彩虹才会出现???

天啊!!!

8 条评论:

  1. 正能量!正能量!彩虹一定会出现!

    加油!

    回复删除
  2. 珊,

    希望我的彩虹能够早点出现,祝福我吧!

    回复删除
  3. 哎哟,我迟到了!
    漏了看你上一片的文章。今天才知道你家出了事。
    不要担心,要相信最坏的(乌云)已经过去,彩虹很快就要出现啦!!!
    加油~

    回复删除
  4. 如果是我,就暂时不要去修理先,反正还是可以驾得动的,等过了一两个月黑运走完了才慢慢去修。

    在此我祝你好运快快来临哦^^

    Fennie

    回复删除
  5. Pink Lady ~

    谢谢你为我加油,希望坏蛋赶快走,好的快点来。

    回复删除
  6. Fennie ~

    那天修车的人说如果前面不要换上可以弄得,但要快,因为怕被太阳晒得多很快会收缩,那时候就真的蒸条要换。竟然是那样的话,就要赶快弄。毕竟换一条还贵过弄得价钱。

    回复删除
  7. 一定会雨过天晴的,好运也会跟着来,加油:)

    回复删除
  8. Cass ~

    希望我的好运气快点到来,那么我就不用继续黑下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