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最爱Bento ~ 芝士香肠煎面包


最近2个小朋友要求我每天准备好便当以让他们可以在下课时吃。

小朋友的要求,我很少拒绝,除非购买一些不实际的东西。

毕竟自己准备早餐也好过吃外面的食物。

第一次准备便当,手忙脚乱的,用了45分钟准备好。

虽然没有华丽的装饰,单胜在够健康。

材料:

香肠
面包
芝士片
鸡蛋
面包糠

 做法:

1 . 香腸用刀劃些口子 , 然後放到熱水里煮1分鐘


2 . 把麵包切成方塊 , 在上面放上芝士和香腸 , 然後捲起來 , 插上竹籤


3 . 沾蛋液下油鍋炸至金黃就可以了

4 条评论:

  1. 看起来不错嘛~
    不晓得我家老大会不会欣赏。。
    换我来你家拿便当食谱咯。。 ^^

    回复删除
  2. 下次的便当,可以不可以多准备我的份??嘻嘻。。。

    回复删除
  3. 你是个很棒的妈妈
    你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回复删除
  4. I made this before , my kids also love i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