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添加SP版~ 长崎蛋糕

一直在网上看朋友们分享长崎蛋糕,自己都蛮好奇。

以前做过一次,是跟Carol老师的书,但那时候没有木模,用纸盒做,

那一次,就失败了。。。

相隔2年,收到这份爱的礼物,木模,当然不能够辜负朋友的心。

一开始,就很好奇,到底这个木模,我要怎样开始使用??

还好,在Jane‘s Corner看到Jane的分享,让我知道如何使用。

不然,真的很辜负朋友的心意哦!




这蛋糕里没有添加任何的SP,所以做出来有点水水的感觉。

还害怕会漏出来,赶快在外面加1张铝箔纸。

还好只是外漏一点点而已。

要把蛋糕切开时,才发现原来就像Carol老师书中所说那样,

蛋糕带点粘性,所以有点难切。

有做过这个蛋糕的朋友们,想知道你的蛋糕会难切吗?

食谱参考Jane’s Corner,做法参考Carol老师

*****************************************************************

在这里要谢谢亲爱的你送上这么好的礼物给我,让我从新再开烤炉。

原谅我那天不能够好好的招待你。

下次再有机会,我要好好的请妳喝茶。

还记得我欠你一杯茶吗?哇咔咔卡 ~


15 条评论:

  1. 想到那个全蛋打发
    我会害怕
    所以还是看你们做好了

    回复删除
  2. 我不请自来了哦。。这个蛋糕我bookmark 很久了,迟些买到木模才挑战。。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敢做,看看就好:)

    回复删除
  4. Without adding SP sound more healthy right, enjoy over a cup of green tea is good!

    回复删除
  5. 我也要安排周末的时间来挑战这个,之前苦练全蛋打发,希望我的长崎能顺利生产 :)

    回复删除
  6. 很不错也。。。第一次就成功了。

    回复删除
  7. 鲸鱼 ~

    你是烘培高手,没有东西会难到你的。

    回复删除
  8. Cass ~

    我相信你可以的啦,加油!

    回复删除
  9. Sonia ~

    下一轮应该会轮到green tea味道。

    回复删除
  10. Bernice ~

    期待你的作品哦!

    回复删除
  11. 很厉害叻!一次就成功了,赞!

    回复删除
  12. Joceline ~

    这算第2次了啦,第一次老在2年前就失败了。

    回复删除
  13. Angie ~

    和师傅你相比当然没有的比较咯~

    回复删除
  14. 这蛋糕模多长。美哦。。 想要买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