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放假咯~~

学校放假快进入一个星期了,
我这个没有用的妈妈忙到连孩子上烘培班的照片也要等到现在才有时间放上让大家看,
真是该打咯~
孩子一共上了2课烘培班,第一课是Bento Class(6/6/10)。
这堂课对我来说真的很浪费时间与金钱,
本来是10位学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之下,出现了大概25位学生。
那么多小朋友当然是非常热闹的咯~最后这堂课在不够东西和非常吵闹之下结束了~




8/6/10 ~总于来到第2堂课了~~~小孩子翻糖cup cake class~~~

翻糖对他们妈妈我来说是白痴~哈哈~
因为我不曾做过,所以遇到了有这样的机会,
我当然希望我的孩子也会。
翻糖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好好玩,
就好像小朋友玩粘土一样,喜欢什么就弄什么。
哥哥和弟弟把剩下的翻糖材料通通拿回来,
说要表演拿手好戏给我看,
我的妈呀~我又开始头疼了~
Cheaf  Lai 是我的烘培班老师,
她告诉我,我的孩子和她妈妈一样那么有“天分”!
(老师,不要那样给面子我啦!背后有很多人在吐着叻!)
我听了之后,有点开心,
因为上烘培或者可以训练到他们的耐心与脾气,
不用他们的脾气那么臭。
希望他们俩明白我的用意~


















 看见哥哥的作品与用心吗?好美,是吗?哈哈~~
老公说,如果我们以后有钱,一定开一家蛋糕店给我们。
(发梦都太早了,老公!)
无论怎样,谢谢你老公,给我们希望与梦想先~

5 条评论:

  1. 我也希望你梦想成真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谢谢,希望真的可以啦~

    回复删除
  3. 有其母必有其子。聪明的孩子,真地好力害,好有天份。加油!

    回复删除
  4. 小孩的翻糖课程,会贵吗?孩子会了,你就SENANG了。。他们可以帮你了。。:)

    回复删除
  5. Joceline,我也希望他真的有天份,可以学习到弄蛋糕的乐趣~

    Michelle,小朋友翻糖班1位是RM50,包括材料。我也希望可以senang一点,但不可以啦~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