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临了~~
我家的大魔鬼今年又被选到了。。。
还以为那天可以好好休息,
放假一天,原来是不可以的。
大魔鬼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要去,要为他加油,打气!
身为妈妈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可以为孩子打气,加油的每一刻!
一大早,大魔鬼好紧张,紧张到连吃都没有吃。。。
我告诉他,孩子,你不吃一点点东西,等等怎样有力气跑?
最后,他还是勉强的吃了几口食物。
终于要轮到他了,他一直在提醒我们,
“daddy,mami,记得,记得为我加油,打气! ”
一开始,做妈妈的我当然忘记了“仪态”,可以说没有了“仪态”,
在那里拼命的大喊“加油,加油!”
还好,大魔鬼最后都没有令我失望,拿到第2名~




















看见他开心与满足的一刻,
我自己也感到有点安慰~
孩子,妈妈以你为荣~加油!

3 条评论:

  1. 力害!!ah boy要加油哦!再接再励。下次可以拿第一了。

    回复删除
  2. 好棒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Joceline,谢谢你的鼓励,现在他在偷偷笑,他问你几时到来?要请你喝茶~

    淑娟,谢谢你的鼓励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