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乳酪蛋糕

今天看见有点时间,赶快清除冰箱里的东西,
因为还剩几天学校假期就到来,
2个小魔鬼一定在家东找找,西找找的找东西吃,
所以我就要清除冰箱进货啦!免得饿坏我2个小魔鬼。
看看冰箱才发觉到原来上次Jusco大减价时我大量的进了Cheese,
现在快要过期了,为了不要浪费之下,
我跟着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做了一道Oreo乳酪蛋糕。


















食谱:
材料A:
无盐奶油 15g, Oreo巧克力饼干 55g

材料B:
Cream Cheese 150g,砂糖 50g,动物性奶油 85g,低面粉 1小匙,蛋黄 1个,
Oreo巧克力饼干 20g

做法:
1.材料A无盐奶油放在温室软化,并将Oreo巧克力饼干弄碎。
2.将无盐奶油加入饼干碎用手混均。,取1/2的量直接铺在模型底部,用手摊平并压紧。
3.材料B Cream Cheese在室温溶化后,加砂糖用隔水加热方式,以打蛋器搅拌至C Cheese 无颗粒的光滑状。
4.加入动物性奶油,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5.离开热水,待降温后分别加入低面粉及蛋黄,用打蛋器搅拌均匀成Cheese糊。
6,取做法5的Cheese糊约1/2的量用橡皮刮刀刮入模型内,将Oreo巧克力饼干 (材料B)用手掰成小块平均铺在Cheese糊上。
7.将剩余的Cheese糊刮入,再用汤匙将做法2剩余的饼干碎平均的铺在Cheese糊表面。
8.180’c 烘烤大约30~35分钟左右。(我自己烘烤大约45分钟)

参考分量:
*长方形烤模一个,长18cm×宽8cm×高6cm (我自己的是7’,3.5’,5‘)
*出炉前,用刀插入蛋糕体中央,如出现少许粘粘状即可出炉。
*待完全冷却,较易脱模。
















4 条评论:

  1. 这个蛋糕如何
    好吃吗

    回复删除
  2. 我个人认为不错吃~~cheese的香味,oreo的巧克力味,好吃,好吃!

    回复删除
  3. Tracy做蛋糕越來越得心應手嘍!

    回复删除
  4. 巧思妈咪,
    其实做Cheese蛋糕才是我的拿手好戏~~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