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一夜马六甲之找吃篇

来到了年中学校放假的最后2天,决定了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所以选择了带2个小魔鬼去马六甲游玩。其实是在没有通知2个小魔鬼的情况之下出发的。所以有很多东西都没有收拾到就出发了。
到达时都已经是下午了,不懂什么原因今天的马六甲特别多人,人山人海。。开始害怕租不到hotel,要漏夜回家。在问了多家hotel之后,哈哈,终于给我找到了一家,但价钱特别贵。没有办法啦,谁叫我last minit 出发。
我们现去有名的街道鸡场街吃有名的鸡粒饭~救命啊!!大排长龙!!!排了将近20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
食物一到,大小魔鬼在那里哗哗叫,因为他们俩人的小肚子beh tak han了。。开动了~


吃饱了,我们就继续出发找吃的。
哈哈~大热天,当然来一碗马六甲闻名的椰糖candol啦~
好吃,好吃。。好吃到忘记拍照片,只是拍到那间店的楼上,不好意思~~

 是不是有一番怀旧的气味叻?
吃好了,我们就走到红屋那里坐船。坐在船那里可以看完整个马六甲 。当然也某杀了不少照片回来啦!~



到了晚上,继续我们的找吃,找到了,沙爹朱侓!!!
什么假期?又是大排长龙!这次够力了。我们排了一个小时!!


是不是很吓死人叻??而且没有的坐要站着等的啊~~OMG!!!









好了,到我们了,有的吃咯~~浓浓的花生酱汁又不辣,适合我家的小魔鬼~一串才RM0.80,随你喜欢吃几多都是RM0.80。

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回hotel休息咯,准备明天一早又出发游玩。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到回红屋那里看看,走走拍照片。儿子整天都说我们没有拍过全家福照片,其实是有,但我收起来了,因为太大张了,所以只好收起。



















这张照片可以吗?在在那里刚刚好见到一群男女朋友拍照,所以就麻烦他们帮我们拍了着张全家福照片啦~很开心哦~~
又到了下午吃饭时间了,吃了娘惹饭,我们就结束了马六甲游回家了~

4 条评论:

  1. 鸡饭粒真的好好吃,好想念哦!!还有。。。黄梨酥!!还有想请问一下,你怎样把相片弄成两小张或五小张??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回复删除
  2. 蓝色小厨,我就是在找黄梨酥,可惜找不到。照片很美是吗?那真的要谢谢goh sok chean.(FB Friend)因为她给了我这个地址,需要自己download的。你去google那里打neoimage就可以download了

    回复删除
  3. 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鸡饭粒
    真的很遗憾
    下次肯定要去试一试
    不然真的对不起自已哦

    回复删除
  4. pynn,等你好了之后我们网友一起约定好一切去好不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