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皮的蕃薯雪纺蛋糕

















不服输的我今天又弄了一个蕃薯雪纺蛋糕。
这次我用了190‘C,60分钟来烘这个蛋糕,
再转180’C20分钟烘表面,看来我这次成功了。
表面没有了湿湿的感觉。
再来,最期待的一刻,脱蛋糕衣服!(脱模啦!)
哎呀!失败了!!!脱皮!!气死!!
不理先,试味道最重要!
哇哇!不错,味道好!!!老板也说好!
老板说:“表不重要,重要是味道好!下次再努力就可以了。”真感动!

2 条评论:

  1. 嘩!又進步了!越來越貼近完美成功嘍!可以看到蛋糕的紫色,很美!你有將蛋糕倒扣,等完全冷卻才脫模哦?

    回复删除
  2. 巧思妈咪,
    感谢你的鼓励!我将蛋糕倒扣后完全冷却了才脱衣服,也有拿刀子在模型旁转一圈,但出来依然不美,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学习学习!看到紫色咯,因为今天去pasar看到紫色日本蕃薯,所以才鼓起勇气再做一个。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