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这几天的天气又开始热回了,
搞到我连一度睡意都没有。。。
既然睡不着我又开始开工了,
来一道蛋挞,明天好让两个小魔鬼带去学校。
其实蛋挞说难并不难,说容易又不是很容易,
没办法啦,谁叫我是新手叻?该pass呱???
看到就麻烦给点意见小妹噢!

2 条评论:

  1. 很好啊!只是撻皮看起來白了一點,熟透了嗎?還是拍照打光的關系?

    至于你在巧思空間提起的問題,據我所知,一般心型/星型/圓型/花型的切割餅干/蛋糕模可以在蛋糕材料行/烘焙行買到。另外,我也在Jaya Jusco和 Cold Storage看到可以用來做可愛飯團的模具。

    還有,你在Google image鍵入“日本便當”或“可愛便當”,也可以找到很多可愛造型的ideas!或者,你也可以到這網站去看一看:http://www.e-obento.com/mainichi-Frame-set.htm

    回复删除
  2. 巧思妈,
    我自己也觉得白了一点,但挞皮很香。用了170'c ,20分钟烘挞皮,时间是不是断了一点?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