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救命啊!时钟已经踏进2点多了,我既然睡不着。发生什么事?到底发生什么事?而两个大魔头却睡到咕咕声。还有八天,还有八天他就要回来这个家了。不知道应该形容兴奋,还是高兴。以前每当我失眠他第一时间一定问:‘是不是肚子饿,所以睡不着?" 哇!算算下,有大半年时间没有听到这句话,不知道过了大半年时间他是否依然还会不会问我这句话?
距离还有4个小时我就要开始我一整天的工作了,而我就白白浪费了一晚的睡眠了。。。
伤心。。。

1 条评论:

  1. Tracy,

    別難過,我也跟你一樣失眠。。。

    看到你在巧思空間的留言,就把食譜帶來給你了:

    火龍果杯子蛋糕食譜

    〖〖材料〗
    125g奶油(Butter)
    125g糖
    2粒雞蛋
    50ml火龍果汁
    125g自發粉(若沒有自發粉,可用普通麵粉+1茶匙泡打粉 + 1/2茶匙鹽 + 1/4茶匙小蘇打代替)
    1小匙香草香精

    〖〖做法〗
    1。搗爛火龍果,濾出果汁,待用 。
    2。設定烤箱溫度為170ºC,預熱10分鐘。
    3。打發牛油+糖至泛白呈現蓬鬆毛絨絨的狀態。
    4。逐粒加入蛋,充份拌勻。
    5。加入火龍果汁和香草香精,攪勻。
    6。篩入自發粉,攪拌均勻,
    7。舀麵糊入紙杯至八分滿,送進烤箱烤15-20分鐘。
    (以竹籤插入蛋糕測試,如果沒有麵糊沾黏,就表示蛋糕熟透,可以出爐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