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面包


朋友托我看看那里可以买到可爾必思,

最后给我在正直屋看到了 。

很好奇可爾必思做出来的面包上什么味道 ,

原来是特别的。




第一次做这面包,

大小瓜因为太久没有嗅到面包香,

不用一下子就美人照镜子了。

所以第2轮做好时我赶快收藏了几粒。



可爾必思面包

食谱来自咪咪魔法

材料:

高粉 ~ 250g
低粉 ~50g
奶油 ~ 12g
盐 ~ 3g
炼奶 ~10g
可爾必思(未稀释 ) ~ 70g
牛奶 ~150g
酵母 ~ 4g

做法 :

1.將牛奶和可爾必思混合一起。

2。加入鹽、煉乳然後高、低麵粉,再來奶油最後放即溶酵母。

3.把所有材料混合后,搓揉成光滑的面糰。

4.搓揉結束後,取出放置鋼盆裡蓋上保鮮模或毛巾,
  等待麵糰發酵。大概發酵至2倍大(用手指壓下麵糰不易彈回)取出。

5.平均分割成10等份,用手把每個麵糰搓揉成圓球狀,
放置鋪有烘焙紙的烤盤裡,距離要平均,發酵漲大後才不會黏一起。

6.大概漲到二倍大,以150℃烤15~20分鐘烘烤。

7.烤箱完成結束後立刻取出,放置網架上放涼。
 

12 条评论:

  1. 这款面包真的好棒好好吃。你做的圆圆的真是可爱、漂亮。赞赞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myme也做了这面包哦?
      小小粒真的蛮可爱,
      容易进口。

      删除
  2. 那我可不能认输,快手抢一粒先!yum~

    回复删除
    回复
    1. Qi Qi ,
      还有很多,不用担心,
      我留了一粒给你啦!
      哈哈哈!~

      删除
  3. 请问什么是克尔必思? 不好意思;安迪不懂叻。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面包好正! 诱惑力十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爾必思是一种乳酸饮料,
      你可以按上面咪咪魔法屋链接看看,
      里面有详细说明。

      删除
  4. 我这个山姑,也没吃过可爾必思面包。。。人家想吃嘛, 快快抛一个过来!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山姑,也没吃过更不知什么是可爾必思, 呵呵!
    现在知道了, 谢谢你了!

    回复删除
  6. 山姑第三名,偶也不懂虾米是可尔必思,不想做面包,所以只想吃妳家的。。。
    快抛几粒面包来嘛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