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好吃的 ~焦糖爆米花



讨厌湿漉漉的下雨天,搞到家里一大堆衣服鞋子都不干。。。

星期6一下就整天的雨,搞到哪里都不能够去,

大瓜找到一包玉米粒,没有东西做的他建议玩爆玉米,

好啦,那么空,就给他们玩下吧~


当玉米开始爆起哪一刻,2个瓜的心情相当的兴奋,开心!

不需要3分钟的时间,好好玩的玉米花爆好咯~

这款好吃又好玩的爆米花食谱来自东东家。

食谱在这里

10 条评论:

  1. 回复
    1. 搞到我的衣服和鞋子都不干,真的讨厌。。。

      删除
  2. Tracy~~
    呵呵呵。。。哔哔叭叭的爆!!!=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到那种声音连我自己也感觉很兴奋哦~呵呵

      删除
  3. 做這個好,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電視節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可惜我自己一点都不喜欢吃。。。

      删除
  4. 上次没看任何食谱就尝试了焦糖爆米花...哪里知道...赔上了一个锅子..-.-
    谢谢分享~现在有食谱看了!!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这次这个食谱应该不会再要你赔上了一个锅子了,哈哈哈~

      删除
  5. 我只爱玩,哔哔叭叭的,很过瘾,却不爱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们都有很多很相似的地方,我也不喜欢吃,只喜欢听声音而已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