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妳最后的友情

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妳同电话。。。

这一通电话后,我们可能从此不再是朋友。

每次与妳同电话,妳让我的感觉是妳不愿意与我交谈。

每次都是很忙的理由,匆匆忙忙的两句就盖了电话。

之前我一直认为我是多心,自己乱想。。。

但经过多次评审之后,我终于都发觉妳是不愿意与我多聊。

既然是这样,看来我们的友情都是时候应该结束了。。。

我只可以说的是,不是我不愿意与你为友,

而是有可能你找到一些比我更加适合妳嘴型的朋友。。。

祝福在远方的妳千万不要令我跌眼镜,好好珍惜妳们的友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