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相聚8小时

王帝鸭

GODIVA
Chatmie
新上海







很开心的与妳们渡过了8个半小时的聚会。

这是第一次由始以来聚会最久的一次。

这一次的聚会真的很开心,很欢乐。

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我都有礼物收。

谢谢妳们的手信。

期待下一次与妳们的聚会。

11 条评论:

  1. 很开心的聚餐会,羡慕!

    回复删除
  2. 上星期日,我也去了PAVILION一趟,待了也差不多6小时,呵呵!
    看来你们在那过了一个愉快的聚会,也吃了不少的好料。

    回复删除
  3. 呵呵,好多波点纸杯哦:P

    回复删除
  4. Lay Har ~

    不要羡慕,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5. 小鱼 ~

    那么巧合?早知道的话一起约你喝茶啦 ~

    下次我们一起去喝茶好吗?

    回复删除
  6. 鲸鱼 ~

    纸杯很漂亮是吗?还有很多种颜色哦! ^^

    回复删除
  7. 嗯~~~那些纸杯,一款多多色摆在一起,
    还真的很好看也!

    回复删除
  8. huh?!这款还不止8个色呀?
    哇~~~通通摆在一块儿,一定很美!

    回复删除
  9. 啊靓 ~

    我也觉得很漂亮,山菇的我还以为只有4-5种颜色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
  10. 呵呵。。我们可是吃个不停噢~ ^^

    回复删除
  11. 吃是人生最大享受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