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心意














昨天收到的电话,才知道你寄了东西给我。

原来在星期一你已经寄出。

如果不是你通知我,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抱歉。。。

我收到了贴心的心意了。

你知道我之前在寻找这款草莓纸杯,

刚好给你看见了,你还记得我曾经告诉你我在寻找,

证明你的里面还有我,真的很感动哦~~

还有的就是你给2个小瓜的红包,他们2个很开心哦~

其实开心不是因为里面的$$$,而是你对他们的一番心意。

2个小瓜说还是第一次收到寄来的红包哦~呵 呵 呵

不如下次只寄红包袋好吗?但一定要可爱的哦~

因为我更加喜欢收藏红包袋哦~

谢谢哦~~~



3 条评论:

  1. 早讲啦!美美的红包封我有一大堆.明年就给你啦!

    回复删除
  2. Joceline ~不要等咯,就现在寄~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的红包封和纸杯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