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煮一通的蟹柳+猪肉碎意大利面

















现在每天都需要为大魔鬼准备下午的午餐了。

因为学校规定4-5年级的学生每天必须扑习,

扑到下午3.15pm .

搞到我现在每天必须想要准备什么午餐。

哇!想到都头痛!!!

所以就准备了这个卖相不是很美意大利面,

好让大魔鬼回来有的吃。

6 条评论:

  1. 鲸鱼 ~我不是很赞的妈妈啦,有时候我也很懒惰煮的。现在的经济不是很好,所以顺便省钱咯

    回复删除
  2. 卖相很好啊,你家宝贝看到这盘意大利面一定很开心吧 ^_^

    回复删除
  3. neyeeloh ~谢谢你的赞美哦,我家的魔鬼每次看见这个一定吃很多的。

    回复删除
  4. 我的女儿读四年级,要上课到3.30pm才放学,所以我也是每天中午都要烦恼煮什么便当带去学校给她吃。

    回复删除
  5. Grace Fam ~所以说我们做妈妈的每天真不得空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