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初七人日





















今天是初七,人日。

意思是全世界的人今天一起生日。

烘炉休息了一个星期时间,是时候要从新出发了。

新烘炉买回来到现在只做过新年饼干,

没有做过蛋糕。

适逢今天是初七人日,

就来一道我喜欢吃的蛋挞。

祝福大家人日快乐,身体健康!





















食谱来自黑妈妈家,希望大家喜欢。

**在朋友的网站看见了一些做蛋挞常常出现的问题

现在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7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 ^^
    人日生日快乐哟!!

    回复删除
  2. vernice ~人日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如果没看BLOG都不知今天是人日,人人皆知的人日。。。祝福你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4. Joelyn~怎么忙到今天是人日都不知道啊?祝福你人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来吃蛋挞的,人日快乐,开工大吉!

    回复删除
  6. Angie ~要吃几个自己来,不用可气哦!祝福你人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人日快樂,蛋挞很漂亮啊^^

    回复删除
  8. 我也好久沒有做蛋挞了~~是时候做給孩子和老公吃了~~:)

    回复删除
  9. 小鎮姑娘 ~人日快乐!我的蛋挞一般而已啦。原做者做的更加美哦~

    黑妈妈 ~欢迎你的到访哦!好,那就赶快做给孩子和老公吃吧!新年快乐!

    angie~ 今天是天公诞,祝福你天公诞快乐!

    回复删除
  10. 自从上次,我还没有做蛋挞的mood。^_^

    今天是天公诞,愿天公保佑你阖家安康!

    回复删除
  11. 好吃,好吃,只是皮薄了点。

    回复删除
  12. neyeeloh~ 有时间就做吧,蛮好吃的。

    Shan ~为什么没有mood了?这个食谱很pass的哦!

    Esther ~我个人认为皮太厚胶不好吃,所以就弄薄一点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