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宵节之发糕

















不知不觉今天已来到了新年的最后一天,

一个欢乐的新年就这样的完整结束。

适逢今天是元宵节和初15 ,

加上最近在看见FB看见各位朋友们弄发糕弄的很美,

我也来试做一下这个食谱。

第一次做这个食谱,感觉上给到我的是“真的不错”,

容易 + 简单。

今天元宵节,我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简单+容易食谱:

200g   粘米粉

100g  糖粉

175ml 水

1包 ENO

数滴红色颜色素


*所有的材料混合搅拌,除了ENO。

*ENO最后加入。

*大火蒸10分钟。

12 条评论:

  1. 简单的配方,
    赶快打包带走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Joceline ~元宵节快乐!

    Qi Qi ~这个简单的配方真的很好哦~

    回复删除
  3. 不必等发酵吗?
    这么简单???
    神奇,geng啊~

    食谱我带走了咯,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做这个食谱好简单哦!!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发得蛮漂亮~食谱我又带走咯!

    回复删除
  7. 简单 + 容易。。。很美列~
    但是好吃吗?

    回复删除
  8. nes ~就这么简单而已。

    羿溱 ~真个食谱真的很简单哦~

    莉 ~元宵节快乐!

    鲸鱼 ~谢谢你的赞美哦~元宵节快乐!

    平淡 ~我做发糕只是拜拜而已,所以没有试吃。不好意思哦~

    回复删除
  9. 平淡:我今天动手做了,真的那么简单~太好了。
    以前我做过几次,不是用这个食谱,做出来的都不成功。
    真不敢相信今天竟然一次就成功了,太开心了,再一次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10. nes ~真的很简单哦~不用客气!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