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大理石吐司

在好友的协助下买到了来自日本进口丸菱大理石巧克力片,

很轻易之下就做出来巧克力大理石吐司。



当初买巧克力片其实是带着人买我也买到心态之下购买,

想到手痒的话才做。

把巧克力片一直放在我常走过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为了不再继续让巧克力躺在那里,

我还是出手了。



一直都在担心会把那么好的巧克力片弄糟了,

所以每做一个步骤都仔细的再看一偏书本。

在成功之下安心送进烤箱过程中,

一直都在飘来一阵阵香浓的巧克力味道 ,

真的有够吸引死人了!


出炉那一刻就是超级期待看切片 ,

在还没完全冷却之下就切片了 ,

出来看到的花纹我个人觉得还好,

最重要还是味道,不会甜,不会腻。

下一次,我相信下一次会做的更加好。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的巧克力大理石土司 。

日本進口丸菱大理石巧克力 
chocolate sheet

以上照片(取自FB )就是来自日本的巧克力片,

无法购买到克力片的朋友不需要担心,

按carol老师的链接就可以看到如何制作巧克力片和面包过程。

3 条评论:

  1. 土司做得很好。照片也拍得很清晰。很棒。

    回复删除
  2. Wow, love your bread so much. Oh well, I love anything yeasted and yours just got my attention.
    Enjoy & have a lovely evening.
    Blessings, Kristy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