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牛奶吐司 Purple potato milk bread loaf



学校假期时到金马仑跑了一趟。

每次到金马仑都不会忘记关门哪里的番薯,

当然这次也不会例外。

紫色,是我喜欢看到的颜色,感觉是很舒服,漂亮,浪漫。

为了不浪费漂亮的紫色,我还是努力的学习做吐司。



感恩在书展可以买到我找了很久的原味书本。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的原味.

17 条评论:

  1. 看了好想好想吃!!

    回复删除
  2. 好浪漫的吐司!
    去金马仑的话,我只会记得买草莓而已。。。

    回复删除
  3. 天然的紫,魅惑人心!
    我昨晚也玩紫薯哦!

    回复删除
  4. 好美丽的土司也 。。 厉害。

    回复删除
  5. 浪漫哦,舍得吞进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颜色很美丽咧,感觉很浪漫,我很久都没做吐司了,最近咳嗽,变得很懒惰

    回复删除
  7. 很浪漫的颜色,
    也特出它的亮丽。

    回复删除
  8. 诱惑到我了~~让我咬一口!

    回复删除
  9. 这个面包的颜色很美, 够紫!

    回复删除
  10. 浪漫颜色很美丽厉害.

    回复删除
  11. 嘩,好漂亮的天然紫色!

    回复删除
  12. 这面包---美到令人窒息!

    回复删除
  13. 面包真的很漂亮,喜欢那华丽的紫色。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