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吐司 Corn Bread Loaf



最终我还是战胜了我要的四方吐司 。

原来是我家的烤箱还没有被我开到完全够够热的程度。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知道要如何捉拿我家的烤箱烤吐司。



无论是罐头玉米,玉米粒,还是新鲜玉米条,

这些统统都会常出现在我家电厨房里。

罐头玉米刚好有用到,就顺便做吐司做实验。

这次实验成功了,这关玉米粒总算没有白开。




食谱来自Carol老师烘培新手第2本书。

26 条评论:

  1. 厉害的呢,再接再厉哟:)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Fion ,

      谢谢你哦,其实还有更多的进步空间。

      删除
  3. 恭喜成功哦~
    玉米吐司不错吃下~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

      这个我觉得还好,有肯斯玉米粒的关系,有口感。

      删除
  4. 刚刚在面书看了,就知道你已经成功烤到四方的吐司,漂亮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yzlyn ,

      谢谢你每次都会在我更新时尽量为我打气鼓励,
      请你吃一片。

      删除
  5. 成功咯! 成功咯! 软软的面包, 请我吃一片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我看中了你家的面包,我诚意的和你交换一片,可以吗?

      删除
  6. Tracy, 玉米也是常常会出现在我家里的冰箱。这又是一款健康的面包食谱哦。对了,这个星期没空做面包,你可不可以多分几片给我!宝贝明天生日哦,预祝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

      玉米真的很健康有益,我都很喜欢哦!
      这个星期老的回来,我相信我也是会很忙哦!
      谢谢你的祝福,小瓜收到了。

      删除
  7. 很软呢~玉米的我没吃过,很特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鬼,

      这个玉米吐司我也是第一次做,不介意的话请你吃一片。

      删除
  8. 回复
    1. 我也是在Carol老师的食谱书看到这食谱的。

      删除
  9. 好棒好棒。。。面包做得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myme, 我还有很多的地方要好好的努力学习。

      删除
  10. 面包烤的很美哦,家里玉米味道一定很香。

    回复删除
  11. 你好,请问这吐司也是用您的面包机做的吗?谢谢..fr Sharon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aron,
      我先用面包机打了之后拿出来做造型。

      删除
  12. 不好意思, send 了两次...谢谢您这么快回复....thank you Tracy :)

    回复删除
  13. 不好意思, send 了两次...谢谢您这么快回复....thank you Tracy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