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双峰吐司




陆陆续续的几天不能够上网,心情真的有点凸!

投诉了好几次,一直都是在说哪里维修着。真讨厌!

不死心的我再试下,现在能够上网了,所以赶快更新一下,

不然的话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我做了“失踪少女”!哈哈哈 ~

做这吐司那天是为了迎接老板的归来,

给他知道原来他的“啊四"是会用毛笔机做面包的,不会浪费他的心意。

这个吐司真的很柔软,非常的香新奶的味道。

在制作的过程中完完全全是没有用到鸡蛋的,

只是鲜奶的用量比较多而已。说明嘛是新奶,当然新奶分量会多咯!

我真笨蛋,还在强调。抱歉!



 怎样,我的双峰会不会很高?哈哈哈哈!




食谱来自我们的甜蜜小窝欧巴桑

9 条评论:

  1. 真的很高,我要吃拿来配Kaya一定好好吃。

    回复删除
  2. 你的双峰塔好迷人哦,真想双手出击感受一下真实的触感,哇哈哈哈:P
    Tracy, 我来吃早餐。。

    回复删除
  3. 你的双峰,哪里~哪里??哇哈哈....色师奶

    做末没有将土司切片jek?
    将大粒的双峰,人家吃不完啦!~o(>﹏<)o

    回复删除
  4. 越做越好哦。。吐司模很不错下?

    回复删除
  5. Tracy,真巧啊,我也有做一个类似双峰面包,还加了果干。下次再请你吃。
    可以请我一个充满牛奶香的面包当下午茶吗?

    回复删除
  6. 很成功的土司呢,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7. 没得上网,真的很痛苦!你的"双峰"面包真的让人遐想!

    回复删除
  8. 很厉害做面包了哦!
    还是美美的双峰面包,你的这个“双峰” 另我想入非非了, 嘻嘻!

    回复删除
  9. 好美的土司。看来不像新手哦。嘻嘻嘻 。。。。。。 厉害。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