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咖哩鸡 Simple Curry Chicken





每天够钟够点煮饭时间,一定会嗅到楼上楼下煮菜的味道。

放假第一个星期,一直都嗅到很香咖哩鸡的味道。

大瓜和我被这种香味深深的吸引到了。

在超市买了A1的咖哩香料,2话不说,买齐其他材料就赶快回家煮。

这道简易的咖哩鸡不需要半小时时间就出现在我家咯!


简易咖哩鸡

材料:

香茅 ~ 2束,尾巴盅烂 (1束 = 3支 )

咖哩叶子 ~适量

马铃薯 ~ 4粒 (1粒开成4分 ,事先蒸熟)

Kampung鸡 ~1只 (500 -700g )

A1咖哩鸡香料 ~ 1包

新鲜椰浆 ~1粒挤成水 (大概500ML - 600ML )

葱头仔 ~ 4粒 (剁碎 )

盐 ~适量


做法 :

1.马铃薯事先蒸熟,之后用一点油炸香捞起。

2.一点点油爆香葱头仔碎,加入香茅,咖哩叶子爆香后加入A1咖哩鸡香料爆出香味,
   新鲜椰浆慢慢的一点点加入,不需要一下子倒完下去,一点点的加入。
   再慢慢的把辣椒香料炒香,大概5分钟。

3.加入鸡肉块和炸香的马铃薯,把剩余的椰浆水倒完下去覆盖完。

4.大滚后再煮大概10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就可以了。


17 条评论:

  1. 啊哟!香,香,香,
    香到Subang来了,
    哈。。。。。。。。我打包一块咖哩鸡,做午餐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想到原来我煮的咖哩鸡真的可以飘到那么远哦。哈哈哈~

      删除
  2. 哇,这么早就有咖喱鸡吃了也!你还在失眠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失眠,而且很渴睡哦。。。
      刚刚送走了老板,睡不着就写部落格。

      删除
  3. 哗…我也被吸引住了~~
    我想要咖哩鸡配面包…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tchee ,

      经过你的提议之后,
      我决定了下一回就试做咖哩鸡面包。哈哈哈~

      删除
  4. 面包蘸咖哩鸡也是好好吃! 噢!噢!噢! I want!! I wan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做好了打电话约会你出来一起吃,好不好?

      删除
  5. 真快, 又开学了! 驱走了懒虫, 我带了面包来,吃你的咖喱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

      没有想到两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很不舍得哦!

      删除
  6. 你的pizza照片是不是不小心删除掉了?这咖喱如果是不辣的,那麽我要大大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

      不要再说我的pizza照片了!
      那天小瓜摸了我的相机之后,很多照片都不见了。
      放下,这个不会辣的,你可以吃很大碗,但记得要喝水哦!

      删除
  7. 好吃的不得了啊这个
    我这个星期要做:)

    回复删除
  8. 我闻到香香的curry了!来一碗please :)

    回复删除
  9. 虽然来迟了,还是闻到咖喱鸡味道. :)

    回复删除
  10. 吃风回来就煮咖哩了。嘻嘻嘻 。。

    回复删除
  11. 咖哩煮的漂亮哦,相信味道一定很棒。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