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h悠闲游玩 ~钓鱼

7/11/12 ~ 5.15pm ~带着2个冬瓜浩浩荡荡的搭飞机出发到Sabah找枕边人。

平时都是我们两人自己搭飞机游玩,第一次自己独自带着他们搭飞机,

感觉想像有点辛苦。但还好的是,原来带着他们搭飞机,

并不是我想像中那么困难辛苦。




到达已经是晚上8点钟,亲爱的接了我们就带我们起吃晚餐。

因为有点累的关系,我们在飞机场附近简简单单的解决了一餐。

接下来就要看照片,因为太长,文笔不是太好,

所以看照片就好咯~

第2天,亲爱的带他两心爱的宝贝出发去钓鱼。

所以我不会钓鱼,但我却欣赏到漂亮的日落。












钓鱼篇完结。

明天将会出发到漂亮的岛屿。。。。

待续。。。

15 条评论:

  1. 你很棒涅,可以独自带孩子搭飞机~
    其实不管身在何处,只要一家人团聚,我想那个感觉才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可以团聚那个感觉才是最棒,而且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删除
  2. 你们钓鱼的地方看起来真的好棒!有机会我也要跟老公带两个妞去钓鱼。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可惜的是我不能够提供正确目的地给你,很抱歉哦!

      删除
    2. 听说那个钓鱼地方好像有人放过在youtube哪里,我在问清楚朋友,让你知道。

      删除
  3. 上来慢慢走走看看,犹如自己踏上沙巴旅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会继续分享sabah游玩区,希望你继续能够享受到这个旅程。 :)

      删除
  4. 回复
    1. 地方真的不错,很舒服。至于拍照片我就没有你那么厉害啦~
      因为我全程都是用电话拍的,所以出来的效果不是那么好。

      删除
  5. 照片很美。尤其是第7,8和9。很有 feel...见到了亲爱的, Tracy 笑得好甜哟!人也很漂亮哩 :)

    回复删除
  6. 那几张日落我自己也很喜欢,因为看着日落那一刻真的很舒服,很漂亮。

    回复删除
  7. 日落真的好美!

    之前去KK玩,一直下雨,都没看到漂亮的日落,连出海的计划都取消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我们一起组团去,哪里我已经有导游了。呵呵呵~

      删除
  8. Tracy,
    你很棒,带着两个宝贝坐飞机!
    我也很喜欢去Sabah 是个好好玩的地方!
    我这里坐飞机去大概只需45分钟呢!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办法啦,老公已经在哪里等我们,所以只好母鸡带着小鸡去找公鸡咯!
      原来你去是那么快的,45分钟。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