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巧克力马卡龙

那天玩过绿茶马卡龙之后,小小瓜说想吃巧克力味道的。

我也很有兴趣再挑战马卡龙。

因为看到蕾丝出现那一刻,心情真的相当的兴奋,开心。

所以就连夜开工做了巧克力味马卡龙。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马卡龙做出来表面有点馅下去。

虽然表面不漂亮了,但味道依然好好哦~

看来最近的我还是会继续玩这好玩的马卡龙。





上了这一篇文章,星期三我就要带着2个瓜“走人”咯!

没有意外的话大概会在2个星期后回来。

大小瓜都很期待这一刻,所以连昨天忽然发烧的小小瓜也怕的急急忙忙看医生吃药。

虽然我“走人”,但有时间的话我还是会更新部落格的。


巧克力马卡龙材料 :(周老师的食谱)

杏仁粉 ~ 30g
糖粉 ~ 40g
巧克力粉 ~ 10g

蛋白 ~ 1粒
糖粉 ~ 40g

做法按这里

11 条评论:

  1. 呵呵,说起来
    我的厨房也要休息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靠近学校放假通常都是厨房休息的时候了。
      这次老师的厨房要休息多久哦?
      呵呵呵 ~

      删除
  2. 哈哈,妳走人我闪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你也闪人啦?这次闪去哪里?
      假期愉快!

      删除
  3. Tracy~~
    宝贝相信很快就康复了呐!!呵呵呵~~~
    这蕾丝裙好美哟~~~
    一直想挑战。。却只在想而已。。。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昨晚帮他塞拉屁股,终于都退烧了。松了一口气。
      只是其实不会很难,只要表面够干,就可以了。
      加油!

      删除
  4.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不用想念我们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个最想念的人就是你。
      因为你太久没有浮面啦,想你都想死了。
      呵呵呵~~

      删除
  5. 美美哦(^_^)
    去哪里旅行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和东东你相比,当然还是你家的马卡龙漂亮的多。
      尤其是对那个Bear的,真的很漂亮!
      我要跑去找我的的另外一半,
      顺便去看看那里的生活环境适合2个瓜没有。

      删除
  6. so pretty so pretty!!! 马卡龙的脚很美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