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记

我的手痛了整个星期,看了医生还是没有什么好转,
但怎样都好过那天整个手动不到。
一开始以为自己中风了。。。
不要叫我不想,因为我的爸爸就是中风了,
所以做女儿的我当然也担心自己也中风。
脑海里一直想着如果我中风了,怎么办???
我还有两个小魔鬼需要我照顾,
小魔鬼需要我找更多的医药费,
他们也需要我帮忙看功课,需要我的一切,天啊!!!
老公看见我手痛又没有心情,担心我的忧郁症又回来,
赶快又带我去看他医生。OMG!!到底我要看几个医生叻???
医生说我的手根扭到很伤,肿到很厉害,
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不能够拿重的东西,
不然永远都不会好。
幸好他不是说我中风,不然我真的不想再做人咯。
回到家,老公立刻发通告给两个小魔鬼,
妈咪手受伤了,你们长大了,要自己开始学习照顾自己,
我们现在要照顾妈咪,妈咪是老佛爷,什么东西都不可以做!
听了之后,内心有些感动。。。
休息一段时间等于连蛋糕都不能做。。。伤心。
我每次不开心时,都需要做蛋糕让自己开心,开心,
现在没有的做了,怎么办???
为了要走更长的路,要找更多的医药费,
为了照顾两个小魔鬼,我。。。还是决定休息一段时间,从新出发!!

8 条评论:

  1. Tracy, 聽醫生的話,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亂想。上上網、看看連續劇,時間很快過的。

    回复删除
  2. 就是听医生的话,所以现在搞到我手痒痒咯。。想做蛋糕又不可以,所以只好看着你们弄得蛋糕流着口水。。。

    回复删除
  3. 不要胡思乱想了~好好做老佛爷吧~嘻嘻~
    蛋糕想吃的话,就先把食谱收起来,
    等手伤好了就可以弄了~别偷偷弄噢~要听话~

    回复删除
  4. 没有事的啦,不要一直往坏方面想,要乐观点,那么手一定很快会好的。。

    蛋糕慢慢来,怕没有机会做咩,手好后可以做到爽。。

    回复删除
  5. 没有事情的,
    别一直想着不好的东西
    幸福肯定会跟随你的
    所以加油哦
    记得要给自已多多休息哦

    回复删除
  6. 迷糊蛋,我已经收好一点的食谱起来,准备一好就大展身手~哈哈~~

    莫莫~一直是你教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乐观面对的。告诉你哦,我一好第一件事就是要学习弄你的法式千层蛋糕,到时你有多多指教我。

    Pynn,我会没有事的,放心~~

    回复删除
  7.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你要加油哦!别忘了有许多远方的朋友在默默地支持你,关心你...千万别胡思乱想!

    回复删除
  8. Joceline,谢谢你!我会没事的,放心~~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