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
















其实昨天才是妈妈的生日,
刚才去带孩子放学在车才想起妈妈的生日。
没有心肝的我竟然忘记了!
可能是给最近的问题与烦恼搞到我这个样子(折口)
Sorry Mami。
赶快打电话给哥哥,怎知道连哥哥都忘记了!
难怪哥哥说今天妈妈打电话给他时语气奇奇怪怪!
妈妈心里一定在想,“看啦,生啦,生块叉烧好过生你们!一个两个,三个都是没良心的!”
妈妈每一年都会对着我诉苦说:“为什么人家一年吃两次饭,而我生日只吃一次?”
因为每年妈妈的生日就是和母亲节同一个星期,
所以正常的想法一定是2 In 1 ,一起庆祝咯!
妈妈今年比往年更加快开口了。
未免她不爽,上个星期天就带她去吃点心了。
但万万都没想到连她的生日我也忘记了。。
唉。。。。





















妈妈,真的对不起,女儿没有用,
希望你不要生气我,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我一定第一个帮你,救你。。。
女儿与孙子祝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